雲林POS點餐,台中事務機出租,彰化事務機出租,彰化影印機出租,台中pos點餐,彰化pos收銀機,台中事務機租賃,台中影印機出租

2017/09/04

台中影印機租賃:性能優質效率高

台中影印機租賃,Brother官方授權

       深見彰化事務機出租創立近二十年,長年以來秉持著替客戶提供最優質服務的精神,發展出台中影印機租賃、彰化傳真機維修、台中pos點餐機銷售等貼心項目。Brother是日本大廠,也是國際事務機品牌中數一數二的指標,本公司在銷售、租賃Brother的各式辦公設備之餘,更累積許多維修、保養的經驗,於是在向日本Brother官方積極爭取之後,今年四月正式獲得Brother授權,成為官方認證的經銷維修中心。深見台中影印機租賃服務,深受許多客戶喜愛,因為一台影印機售價動輒幾千元,而擁有更多功能的事務機都要上萬元,若客戶選擇台中影印機租賃、彰化事務機出租,一個月只要幾百塊就能享受Brother的高品質。

台中影印機租賃,款式多元選你所需

       深見台中影印機租賃提供多款功能性不一的影印機,其中Brother MFC-L2700D一台原本要價八千九百元,加上各種耗材費用將近萬元,可是若你善用深見的台中影印機租賃、彰化事務機出租服務,月租只要五百元!這台黑白雷射自動雙面列印複合機兼具了列印、影印、傳真的功能,最適合創業初期的小型辦公室使用,另外也有彩色影印、網路連線列印、高速印製等功能的機種,歡迎您依據需要選擇適合的設備。

台中影印機租賃,聯絡深見:

地址:彰化市全福街28號
電話:04-7270485
Line@生活圈:@oamart
 

台中影印機租賃:性能優質效率高

網站設計 響應式設計 工商黃頁 商貿E站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