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標籤機推薦,彰化pos點餐,台中事務機租賃,台中影印機出租,彰化事務機維修,彰化印表機維修,台中pos收銀機,彰化brother事務機

付款方式

ATM轉帳
台中商業銀行伸港分行
帳號:075-221043634 (代號:053) 
匯款完畢後,請將轉帳單傳真至:04-7260700
來電下單
請填寫支付信息說明深見企業有限公司
TEL:04-7270485 蔡襄理

劃撥
郵政劃撥帳號:22537252
戶名:深見企業有限公司
到店付款
深見企業有限公司
地址:彰化市全福街28號
電話:04-7270485
貨到付款
本公司配合新竹貨運代收貨款,請將貨款交由送貨人員並記得索取收據。
郵局貨到付款
將貨款交郵差代收
出貨方式

寄送時間:完成付款後,商品約在3~7個工作天內,為您送達(不含週六日)

送貨方式:本站保留接受訂單與否的權利,商品品牌僅用於說明商品,非作為商標之使用,商標之智慧財產權為原權利人所有,本站絕不販售仿冒不實商品。

本公司是委託新竹貨運送貨,如果需要特殊的送貨方式,請先來電詢問或是使用本公司的客服中心,我們會盡快回覆您。

送貨範圍:限台灣本島地區

※ 請特別注意:
收件地址請勿為郵政信箱,如果有特殊狀況,麻煩請來電洽詢(04)727-0485或使用本公司的客服中心,我們會盡快為您服務!!

退貨退款

根據消保法規定,【Oamart 深見企業有限公司】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,但特別標定說明、特殊包裝商品、軟體類或影音光碟類產品不得拆封,否則恕不接受退貨。

【Oamart 深見企業有限公司】受理消費者的退換貨,從商品收訖起7天內為退換貨保證期,若超過此期間視同驗收完成不得退換貨。

※請特別注意! 
  1. 耗材類:碳粉匣、紙張、轉寫帶、滾筒組經拆封後恕不接受退貨!
  2. 不良品退還經過檢查與測試之後(檢測時間約需七個工作日),若發現商品本身並無瑕疵,消費者必須支付所有發生之相關費用。
  3. 若要辦理退貨或換貨的客戶皆需 E-mail或來電至 (04)727-0485 深見企業有限公司,並提供:訂單號碼,退換貨原因,您的姓名及聯絡電話,E-mail地址。 
  4. 若您所訂購之商品無問題而您欲退貨,您必須自行負擔將商品寄回之運費。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,包括主要商品、使用手冊、註冊回函、週邊零件,連同原來的包裝一併送回 ,否則【Oamart 深見企業有限公司】有權拒絕接受退貨。 
  5. 若商品因消費者個人不當使用拆卸產生人為因素造成故障、損毀、磨損、擦傷、刮傷、髒污、包裝破損不完整者,本公司以維修狀況處理之。
  6. 若發票、附配件不齊者,則恕不接受退貨。

 產品保固/售後服務:

  • 保固期間第一年內零件費用全免(七天內換新品、一年內免費維修 & 到府收送【免費到府 收送服務,不含外島】) 
  • 第二年起酌檢修費 
非保固範圍:
  1. 產品損壞係因天災、水災或地震...等一切不可抗力之災害所造成者
  2. 產品損壞係因人為疏失所造成者
  3. 產品損壞係因用戶對於產品自行不當修理、改造或調整者
  4. 購買後因自行移動或搬運不當而致產品損壞者 
因以上非保固範圍之因素產生之不良品,將依原廠公司所規定標準收費,與上列保固期無關!
產品保固範圍僅及於產品本體,不含連帶軟體保固責任
※請特別注意:
所收之商品若有缺少配件者,請於七日內來電反應,我們會立即處理並補寄,若逾七日恕不補償
網站設計 響應式設計 工商黃頁 商貿E站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