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POS點餐,彰化影印機租賃,台中pos點餐,彰化pos收銀機,台中事務機租賃,台中影印機出租,彰化事務機維修,彰化印表機維修

 商品列表 

POS案例分享--德密廚房

商品型號:POS案例分享

  • 商品特色
~歡迎洽詢~ ~歡迎洽詢~
商品詢價
在彰化的和平東街上有間實在讓人很難不注意到的小店「德密廚房」,店門口以時下最流行的乾燥花布置,五顏六色的乾燥花讓整間店看起來超浪漫,吸引許多少女在這裡拍照打卡,但你以為這裡賣的是甜點嗎?「德密廚房」賣的是主廚的私房料理,不只提供韓食、咖哩、輕食,甚至還有早餐,其中店內的招牌餐點為「日式涮牛烏龍麵」
 
 

德密廚房招牌餐點「日式涮牛烏龍麵」,滿滿的牛肉鋪蓋在烏龍麵上,上桌後才會淋上滾燙的高湯,就能涮出一碗「新鮮美味」的涮牛烏龍麵,高湯的製作過程不馬虎,店家會先將雞骨烘烤後加入多種新鮮蔬果,用心熬煮6小時,再淋上主廚的特製醬油,Q彈的烏龍麵條加上鮮美的湯頭,沒有太多複雜的調味料,是個簡單又令人無法忘懷的好滋味。

德密廚房

地址:彰化縣員林市和平東街62號
電話:(04)8316066
營業時間:10:00~~20:00(周一公休)

※以上照片皆取材自德密廚房FB粉絲團

臉書粉絲頁底加喔! ↓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ermmykitchen/

 

如果有任何的問題與需求,歡迎填寫以下表單洽詢,我們將以最快的速度與您聯繫,謝謝!


Verify Code

網站設計 響應式設計 工商黃頁 商貿E站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