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POS點餐,彰化影印機租賃,台中pos點餐,彰化pos收銀機,台中事務機租賃,台中影印機出租,彰化事務機維修,彰化印表機維修

 商品列表 

brother MFC-J3930DW A3商務級彩色噴墨多功能複合機

商品型號:MFC-J3930DW

  • 商品特色
  • ●功能:列印、影印、掃描、傳真
    ●內建有線及無線網路功能、NFC
    ●內建自動雙面列印
    ●3.7吋全彩觸控螢幕
    ●配備50頁文件自動送稿器
~歡迎洽詢~
商品詢價

企業級A3彩色噴墨傳真複合機

為您著想的企業好夥伴

隆重介紹Brother全新A3商用彩色噴墨多功能複合機

專為中小企業量身打造,不只省、高效率、十足耐用,更能輕鬆解決各式各樣的事務需求

承襲原廠大墨匣精神,讓您以更少的花費,完成更多的工作

全方位A3事務機

更多尺寸,一應具全。不論您要列印特大尺寸文件,或是精細圖像,我們一應具全的紙張尺寸必能符合您的各式需求;同事具備A3雙面掃描,A3影印與A3傳真的功能,亦能完成您各樣的工作挑戰。

輕輕一觸即可連接

透過3.7吋的中文彩色液晶觸控螢幕,輕鬆完成列印作業和事務機功能。內建的區域網路和無線網路功能還允許您將所有設備連接至這機器,使用方便!

高解析度/防水防褪色列印

雷射等級/防水解析度,每一次都掛保證的列印品質。圖表、數字和投影片再也不會失色,我們的新型快乾顏料墨水提供優質的列印品質,黑色密度更高、色彩更鮮活。列印文件防水、防褪色,確保您的文件歷久彌新。

極速列印/同級最快 

首頁輸出時間僅需6秒。黑白列印每分鐘22頁*,彩色列印每分鐘20頁**,讓您有更多時間專注其他挑戰

*基於ISO/IEC 24734

**基於 ISO/ICE 17629

原廠大墨匣/黑色狂印3000頁

更低的單張列印成本,使用Brothr的超高容量原廠大墨匣,降低列印成本。原廠大墨匣保證黑白列印可高達3,000頁*,彩色列印最多可列印1,500頁,讓您不再一印就心痛,以無感的花費完成更多列印工作。

*墨匣容量係以ISO/IEC 24711聲明

大容量紙匣,滿足各式大量列印作業

最多可容納600張紙,無需頻繁送紙,即可滿足大量列印需求,標準紙匣最多可容納250張紙,多功能紙匣最多可容納100張紙,還可使用下部紙匣,再裝入250張紙,總計可容納600張紙。

堅固機身/可達10萬張列印量

您所需要的是一台能夠持久保持性能的機器,堅固的設計和更長的機器壽命(高達100,000張列印量),您最可靠的合作夥伴,為您所有業務需求提供最持久的可用性。

如果有任何的問題與需求,歡迎填寫以下表單洽詢,我們將以最快的速度與您聯繫,謝謝!


Verify Code

網站設計 響應式設計 工商黃頁 商貿E站通